博客

博客

公民黨不義自斃

古月 2022年12月21日 22:30

古月︰「尤其是在2019的反修例騷亂中,公民黨更是徹底暴露反中亂港的真面目,他們不但與港獨黑暴分子沆瀣一氣,更公然煽動爆力,還多次乞求外國介入香港事務,爭取美國制裁香港......公民黨種種逆行,早已令市民深惡痛絕。如今公民黨落得一個解散的下場,分明就是眾叛親離、咎由自取。難為梁家傑還有臉面形容公民黨面臨清盤是『聚散有時』、『天下無不散之筵席』,簡直諷刺至極。」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有「訟棍黨」之稱的公民黨日前召開會員大會,原是改選執委會,但由於無人報名參選,而主席梁家傑等拒連任,「斷莊」勢在難免,公民黨因此要進入解散程序。目前,公民黨將根據會章成立臨時執委會,以處理清盤工作。這意味着有16年歷史的公民黨將正式壽終正寢。
 
多行不義必自斃!隨着《香港國安法》的實施,公民黨的一眾要員(或前要員),走佬的走佬,因繫獄還押退黨的退黨,其衰亡早已在公眾的意料之中。想當初,公民黨在2006年創黨,以專業包裝起家,被視為「藍血」政黨,曾經穩坐泛民第二大政黨之位,風頭一時無兩。

多年來劣行斑斑

不過,日久見人心,公民黨很快就撕破偽裝,越來越偏激,越來越荒謬。尤其是在2019的反修例騷亂中,公民黨更是徹底暴露反中亂港的真面目,他們不但與港獨黑暴分子沆瀣一氣,更公然煽動爆力,還多次乞求外國介入香港事務,爭取美國制裁香港......
 
公民黨種種逆行,早已令市民深惡痛絕。如今公民黨落得一個解散的下場,分明就是眾叛親離、咎由自取。難為梁家傑還有臉面形容公民黨面臨清盤是「聚散有時」、「天下無不散之筵席」,簡直諷刺至極。
 
同樣厚顏可笑的,還有公民黨創黨成員、前法律界立法會議員吳靄儀。她說公民黨由2006年創黨至今,已經做了很多應該做的事。真的好想問一問吳靄儀,公民黨究竟為香港做了哪些該做的事?港珠澳大橋司法覆核案?參與所謂的「五區總辭」?聲援違法佔中?乞求外國制裁香港?癱瘓內務委員會?還是煽動暴力、誤導青少年「留案底令人生更加精彩」?請吳靄儀向全港市民解釋清楚!
 
政棍、訟棍虛假偽善、信口雌黃,市民早已習以為常。然而,不管公民黨多麼能言善道、舌燦蓮花,都篡改不了歷史、改變不了事實。如今,公民黨自取滅亡,但它做過的所有反中禍港罪行,市民都不會忘記,歷史亦不會忘記!公民黨只會留下極不光彩的一頁!

原圖︰星島日報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890269/即時-港聞-公民黨改選無人報名-斷莊-料將啟動清盤程序-16年歷史告終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