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乞求辛偉誠緊急「幫拖」 黎智英海外法律團與香港法律團互稱「無關聯」 難以置信喎!

2023年01月14日 15:00

 

黎智英海外法律團隊日前乞求英國首相辛偉誠緊急「幫拖」,要求討論黎智英涉嫌違反《香港國安法》一案,以商討可能釋放渠道。此事惹來港府、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以政界人事炮轟。

不過,黎智英的香港律團隊日前卻發聲明指,黎智英在香港的法律顧問,從來無與國際法律團隊有任何專業上的聯繫,同時又指,他們是案件中代表黎智英的唯一法律團隊,又稱黎智英未委託其他人代表其在香港的刑事及有關訴訟行事,又言:「香港法律團隊將繼續以黎智英的最佳利益行事,確保他在香港受到公平的審訊。」

而黎智英海外法律團隊成員之一Caoilfhionn Gallagher,在英國出席活動時,亦稱與香港法律團隊無關聯(Entirely separate)。

究竟兩個黎智英的法律團隊有無關聯,真的只有他們才知道了,但無論如何,如今乞求辛偉誠緊急「幫拖」欲推到外交層面,已是不爭的事實,而港府早前的聲明已指出「被告人的行為亦極有可能構成藐視法庭」,故若然黎智英是知不可行仍要行,分分鐘有可能被加控呢!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https://dw-media.tkww.hk/epaper/tkp/20230114/TXT_JPG/mw-2.jpg
https://image.stheadline.com/f/1500p0/0x0/100/none/8f7674c16f1d1a640703ae221ec1d5cb/stheadline/news_res/2020/10/31/744927/i_src_003333724.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