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政棍改行做財棍
破產竟教人投資

說書人 2023年01月27日 20:00

說書人:「不做賣港政棍,不吸反中亂港新血,他要做什麼,看看他的社交平台更新可知一二,原來是不做政棍改行做財棍。梁頌恆在1月發文表示要搞一個名為最認真嘅財經節目,與大家拆解市況云云。但有網民質疑他有何財經上往績,亦有網民嘲諷他『破咗產都可以做財富管理㗎。』」

過氣黃人多的是,有的敗走,有的轉行,有的當然要為罪責找數!至於有一位,破產過後在絕境再找新路,說的就是梁頌恆。當日青年新政好像很威風,但結果光速收檔,梁頌恆及游蕙禎參選2016年香港立法會選舉地區直選勝出後,因宣誓風波而被褫奪議員資格。2016年11月,高等法院裁定梁頌恆及游蕙禎喪失議員資格,兩人到法庭提出上訴,上訴其後被駁回。梁頌恆及游蕙禎被DQ,立法會追討他們合共186萬元,即每人約需還93萬元。

梁頌恆於2020年11月30日離開香港並前往美國尋求政治庇護,未來會在美國進行遊說工作。他在facebook發聲明,指「與香港的家人斷絕一切關係」,辭去青年新政的一切職務。至2021年1月6日,高等法院聆案官在其缺席下,頒令將梁破產。

去年7月,梁頌恆夥同海外黃絲漢奸搞所謂的「香港議會」,稱要於明年舉行「流亡議會選舉」,揚言要舉行一場所謂的「全球港人普選」,目的是選出一群在國際上代表香港人發聲的「香港議會」成員。如此比荒誕更荒誕之事不斷上演。不過在2022年12月30日,梁頌恆在社交平台表示,辭去香港議會籌備委員會的一切職務,即時生效。還說什麼離任後本人會繼續在其他崗位努力,直到有一天所有香港人都能在香港團聚為止。

不做賣港政棍,不吸反中亂港新血,他要做什麼,看看他的社交平台更新可知一二,原來是不做政棍改行做財棍。梁頌恆在1月發文表示要搞一個名為最認真嘅財經節目,與大家拆解市況云云。但有網民質疑他有何財經上往績,亦有網民嘲諷他「破咗產都可以做財富管理㗎。」我們不是要評論他是否有真才實學,而是歸納網民的質疑引起大家反思,若然真有黃手足課金支持梁頌恆的精彩分析,我們亦不會阻止的,畢竟黃人口袋的錢就要養「黃色水魚圈」呢!

原圖:星島日報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