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探監師」煽在囚者 提「光復懲教」字眼 鄧炳強指將嚴正執法︰有證據就會拉你 夠證據就會告你

2023年02月25日 11:00

面對圖謀不軌者蠢蠢欲動,香港決不可掉以輕心!昨日(2月24日),保安局局長鄧炳強見傳媒之時,表示有自稱「探監師」者,藉探訪因黑暴入獄的青年,持續灌輸反政府信息。鄧局長警告以「軟對抗」方式危害國安的人士,當局會全力調查,倘有證據必作拘捕及檢控。

年半探47名囚犯達211次

鄧炳強昨日出席撲滅罪行委員會會議後,向記者表示尚有人死心不息,荼毒懲教院所中的年輕人。局長引例指有人由黑暴至今,探訪超過59名在囚者達395次;亦有人在近一年半時間內,探訪47名囚犯達211次。

局長表示所謂「探監師」大約可分為3類——曾因黑暴判囚仍死心不息,對社會懷有怨恨者;另一類則是以為了政治利益及紅利;最後則有人用高價出售「探監包」斂財。

對於這些所謂「探監師」,鄧局長指出他們屢探訪素未謀面的黑暴在囚者,灌輸反政府信息及負面思想,更曾提及「光復懲教」字眼。鄧局長警告倘有人以「軟對抗」方式危害國安,必會嚴加執法,「有證據就會拉你,夠證據就會告你。」

《香港國安法》出台後,社會大抵回復平靜,卻有人仍心懷不軌,欲借探監興風作浪。再一次證明,香港仍有隱患,當局絕不可以鬆懈。支持當局嚴正執法,以正視聽!

原圖︰文匯報、港台新聞截圖
https://www.wenweipo.com/a/202302/24/AP63f8a09fe4b0c3a3c4ba24d1.html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