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真正掩耳盜鈴者是你嗎?羅冠聰!

說書人 2023年03月17日 08:00

說書人:「鄒幸彤、鄧岳君及徐漢光被裁定沒有遵從實施細則通知規定提供資料罪成,監禁4.5個月。三人之中,尤其以鄒幸彤較為搶鏡和突出,就連經常要說打國際線的通緝犯羅冠聰近日在社交平台發帖關注「香港線」,鄒幸彤寫陳情信,羅冠聰就寫了一篇「表揚信」大讚鄒幸彤,再加以詆毀香港法治。」

支聯會已解散,其成員所涉的案件亦相繼塵埃落定。前支聯會副主席鄒幸彤及4名常委拒應警方要求提供資料被控,其中鄒幸彤、鄧岳君及徐漢光被裁定沒有遵從實施細則通知規定提供資料罪成,監禁4.5個月。

三人之中,尤其以鄒幸彤較為搶鏡和突出,就連經常要說打國際線的通緝犯羅冠聰近日在社交平台發帖關注「香港線」,鄒幸彤寫陳情信,羅冠聰就寫了一篇「表揚信」大讚鄒幸彤,再加以詆毀香港法治。

在審判當中,其中一個焦點落在鄒幸彤的求情被法官三度打斷,原因竟是內容涉及政治。羅冠聰對此作出8個字的評價「掩耳盜鈴,可笑至極」,他批評政府相關早已妄下結論,直接指控支聯會為外國代理人。法庭、控方、政權都務必要在以司法為名的政治逼害中夾擊支聯會,更形容鄒幸彤沒有全身而退的去路。羅冠聰直接該案將支聯會誣陷為「外國代理人」,有關判決亦非常「政治性」。

吃著人血饅頭的羅冠聰用千字文抬高被告鄒幸彤身價,將其犯過的錯美化,令黃人以「偶像式」崇拜和感謝鄒幸彤的付出。

容許引用羅冠聰剛才的8字真言,但對象應是羅冠聰自身本人,他先是掩耳盜鈴,漠視整個審訊程序,法官已經講明正是處理法律程序,而非政治討論,而鄒幸彤仍要大講特講政治,羅冠聰認同鄒幸彤的行為,真是可笑中的可笑!看來,他連基本法庭應有秩序都不懂,當日羅冠聰與一眾攬炒份子煽獨煽暴,反抗政府管治、反抗法律,今次連判決都要「盲反」一大餐,不禁想問一句,真正掩耳盜鈴者是你嗎?羅冠聰!

原圖:星島日報圖片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