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黃梅天牆滲水 爆疫懲教缺人 「傑斯」獄中生活曝光 曾瞓唔安 5日冇涼沖

2023年05月27日 18:46

曾因煽動及洗黑錢罪而判囚32個月的「傑斯」尹耀昇,在服刑期間曾5天未能洗澡。

時事評論員、人稱「Q仔」的黎則奮,日前在Facebook上發帖,談及「大班」鄭經翰在加拿大的酒家請飲茶,其中一位出席者正是傑斯。

傑斯在2022年11月出獄,他曾經表示香港是「屋企」,無意離港。言猶在耳,人已在加拿大,他又指希望獲得當地永久居民身份。他接受媒體訪問時稱享受在加國的生活,又稱會繼續在當地「抗爭」。

監倉人多 單人倉雙人倉

在帖文中,黎則奮以「人間煉獄」來形容傑斯在獄中的生活,當中提及由於監倉出現人滿之患,荔枝角羈留所也變成長期監獄。因入監人數太多,單人倉亦要變成雙人倉,一個非冲水的馬桶要輪流使用,並出現「糞疊糞」的情況。

在2022年初,由於長期黃梅天致牆壁滲水,睡覺時會有水滴在臉上,令人難以入睡,要慢慢習慣。另當時碰上疫情高峰,不少懲教人員染疫致人手不足,每天放風及洗澡時間也遭取消,傑斯因而曾5天未能洗澡。

一失足成千古恨,違法所得的不會是精彩人生,只會是入獄煎熬。雖說傑斯的牢獄之苦,恰巧是遇上疫情,但失去自由絕對是痛苦。所以年輕人緊記要加以警惕,別因為受人唆使而令自己抱憾!

原圖︰星島日報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494271/即時-港聞-國安法-網台主持傑斯被控4項-作出具煽動意圖行為-罪-明日提堂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