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涉串謀勾結外國勢力 申終止聆訊遭駁回 黎智英要受審

2023年05月29日 17:32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涉串謀勾結外國勢力,難逃受審命運!黎智英早前就案件提出申請永久終止聆訊,相關裁決今日出爐,黎智英的申請遭駁回。

黎智英一方質疑,任命國安案指定法官的過程缺乏透明度及保障,會令公眾有不公之感。此外,又認為當局阻撓黎智英聘請英國御用大律師Tim Owen,是被迫害而不是檢控。

其實,黎智英亦曾就國安委建議入境處拒批Tim Owen的工作簽證一事提出司法覆核,但遭高院首席法官潘兆初在5月19日駁回。是日申請永久終止聆訊,同樣是遭駁回收場。

相關案件將於9月開審,案件矚目,究竟黎智英下場如何?拭目以待!

原圖︰星島日報
https://std.stheadline.com/daily/article/2297889/日報-港聞-黎智英認助手Mark-Simon參與放假料抹黑拜登子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