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借鑽石山慘劇抽水 被炒林作峰迴路轉式 與母鞠躬道歉

2023年06月12日 15:00

抽水抽著火水,林作為此致歉。6月2日,鑽石山荷里活廣場發生兇案,兩名女子不幸喪生,令人扼腕。惟林作卻借機抽水,結果被保險公司終止合約。

6月5日,林作曾為此而招開記招,提及言論自由需要保護,更指自己沒有道歉意願,但如果死者家屬有道歉要求,他才會為言論致歉,裝出一副不屈服的態度。

事隔數日,事件發展峰迴路轉。《星島頭條》昨日(6月11日)報道,原來林作在記招同日晚上,與母親王莉妮接受專訪時有為自己的言行道歉。只見林作在鏡頭前手牽母親,為所言有所冒犯而鞠躬道歉。

林母表示既然他們母子已為事件致歉,希望市民能放過林作。林母認同林作不應該在悲劇發生之時作出抽水行為,亦願意捐助受害者家屬。對於備受網民批評,林母指是沒有辦法之事,唯有自己看開一點。她同時表示自己的兒子希望貢獻社會,但承認兒子有囂張一面,希望大家可以慢慢了解其兒子,強調林作並不是毫無人性。

對於與母親一起鞠躬道歉,林作則表示其母親抱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少一事不如無一事」的取態,既然母親有意願,為人子便跟從為之。

君子有所為,有所不為。慘劇在前,既不是為社會,純粹滿足私慾的抽水,試問誰人可以接受?林作屢次捲入爭議,是次會否真的吸取教訓?讓我們拭目以待!

原圖︰星島日報
https://www.stheadline.com/entertainment-live/3241580/名人雜誌丨林作跪低求生路-偕母鞠躬道歉願助受害者家屬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