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今日焦點】指潛艦合作 制華穩台海 「亞洲沙皇」外交不識時務 呻民主黨絕緣政壇 劉慧卿政治貪嗔癡

2024年04月05日 19:00

外號「亞洲沙皇」的美國副國務卿坎貝爾,日前在智庫活動上,提到澳英美聯盟(AUKUS)的核潛艇計劃,或可影響台海局勢。自AUKUS成立而來,從來不把相關計劃牽連台灣,忽然拉上關係,其心可誅。更重要是適逢中國與澳洲關係近來回暖;又台灣正面臨天災地震之時,坎貝爾之舉可謂是連累盟友,又是無視時勢,實屬「一絕」。

另一邊廂,民主黨前主席劉慧卿受訪,談及23條立法之時,忽然提到現時民主黨沒法參加選舉、沒被委任公職,質疑香港不再多元。但在2021年民主黨不是以高門檻「杯葛」立會選舉,跟當局劃清界線嗎?現在該黨難以生存,卻來歸咎他人,豈不可笑?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今日焦點》,主持人周天慧借坎貝爾的言論,細說其如何外交不識時務;另會談及劉慧卿呻民主黨絕緣政壇,是如何展現政治貪嗔癡。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