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美國政客抨擊23條籲制裁 兩大女漢奸搖尾緊貼

說書人 2024年04月12日 20:00

說書人:「潛逃漢奸之所在美西方面前做那麼多他們口中的「國際陣線」的工作,目的並不是關心他們口中的「香港民主」,而是要「交功課」,不然他們的「漢奸事業」哪來撐腰?哪來資金?還勸一句:活得如此搖尾乞憐,還不如回港自首更活得有尊嚴?」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基本法》23條立法後,美國動作多多,先來是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揚言制裁香港官員,對香港多名官員實施簽證限制,隨後日前再有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召開記者會,呼籲美國國會通過香港經貿辦認證法及跨國鎖壓政策法案。

該記者會相當引人注意,吸引人眼球的不是該會主席的發言,而是鏡頭中竟然出現兩大女漢奸 ── 國安通緝犯郭鳳儀及許穎婷,兩人彷如「搖尾式」緊貼尾隨,站在該會主席的身後,不說還以為兩人已是該會主席的隨從,實際上當然不是,兩大女漢奸是兩個海外黃黑組織「香港民主委員會」(HKDC)及「香港自由委員會基金會」(CFHK)的骨幹成員,郭鳳儀是「香港民主委員會」的執行總監,而許穎婷是「香港自由委員會基金會」的倡議專員。而港府早前更對「香港自由委員會基金會」要求制裁23條立法官員作出譴責,指出該組織勾結外國或境外勢力公然叫囂制裁,妄圖恫嚇參與23條工作的官員。

不過,此等漢奸者向西方搖尾的舉動又怎會至此了結?「香港民主委員會」於日前更夥同另外23個海外黃人組織及團體,當中包括在黎智英案中提及過的海外黑暴組織「重光團隊」,發起聯署呼籲美國就23條立法制裁香港官員。此外,他們亦發起危言聳聽及抹黑中國的聲明,指23條立法是中央測試世界反應的最新舉措,此會為亞洲和全球民主國家帶來威脅。

潛逃漢奸之所在美西方面前做那麼多他們口中的「國際陣線」的工作,目的並不是關心他們口中的「香港民主」,而是要「交功課」,不然他們的「漢奸事業」哪來撐腰?哪來資金?還勸一句:活得如此搖尾乞憐,還不如回港自首更活得有尊嚴?

(文章為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幫港出聲》立場。)

原圖:郭鳳儀、許穎婷、HKDC fb圖片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