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票懲縱暴政棍!

張華峰 2019年11月20日 17:30

張華峰:「「天下熙熙,皆為利來。」無論反對派政棍怎樣口若懸河,怎樣扮作大義凛然都好,說到底就是為了一己之私。他們譴責解放軍幫助市民清除路障,無非就是想討好暴徒,乞幾張選票。今天,他們為了選票,可以縱容協助暴徒癱瘓香港、摧毀香港;他日,若有更大利益擺在眼前,他們還有什麼做不出來?由衷希望市民能看清這班政棍的嘴臉,別再讓這無恥政棍當「民意代表」。請用選票懲罰他們,「vote them out」!」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駐港部隊一批官兵在上周六(11月16日),身穿便衣步出九龍東軍營,自發協助市民清理暴徒設置的路障,引來市民鼓掌稱讚。不料,一眾反對派立法會議員隨即發表聲明,質疑解放軍幫忙清理路障違反《基本法》及《駐軍法》,並聯合讉責解放軍。

真是見過不講理的,沒有見過如此蠻不講理的。黑衣暴徒設置路障,癱瘓交通,嚴重影響市民的日常生活。反對派政棍若心繫市民,早就應主動走上街頭,幫市民搬磚開路,移除路障,讓市民生活恢復正常了。

但過去一星期,一眾反對派政棍不但沒有為市民撿過半塊磚、開過半條路,反而是為了討好暴徒,撈取選票,顛倒黑白地暴徒堵路的惡行歸咎於警察和政府。堂堂立法會議員,好歹也算是一個民意代表,不急市民所急已是有愧於市民,如今竟然還反過來譴責幫助市民清理路障的解放軍。究竟你們的是非觀念去哪了?你們的良心和良知去哪了?

更荒謬的是,這批反對派政棍還危言聳聽,質疑解放軍「擅離軍營」、是想「溫水煮蛙」地介入香港事務,這簡直就是混帳邏輯!若解放軍幫市民清理路障是介入香港事務,那反對派政棍終日越洋告狀,喝衰香港,乞求外國反華勢力「關注」香港事務,那豈不是赤裸裸的漢奸走狗、賣港求榮?

最令人火冒三丈的是,反對派政棍那副振振有詞、高談「法治」偽善模樣。過去五個月,黑衣暴徒恃惡橫行,打、砸、搶、燒,無惡不作,多少銀行店舖被破壞焚毀,多少市民因為政見不同而被圍堵、辱罵、噴漆、毆打,甚至還有市民被活活縱火燒至命危……反對派政棍可有向暴徒講過半句「法治」?可有譴責過半句暴力?如今,解放軍只是幫助市民清理路障,你們就立即氣急敗壞地跳出來譴責,這豈止是上綱上線,是非不分,簡直就是助紂為虐,以民為敵!

「天下熙熙,皆為利來。」無論反對派政棍怎樣口若懸河,怎樣扮作大義凛然都好,說到底就是為了一己之私。他們譴責解放軍幫助市民清除路障,無非就是想討好暴徒,乞幾張選票。今天,他們為了選票,可以縱容協助暴徒癱瘓香港、摧毀香港;他日,若有更大利益擺在眼前,他們還有什麼做不出來?由衷希望市民能看清這班政棍的嘴臉,別再讓這無恥政棍當「民意代表」。請用選票懲罰他們,「vote them out」!

原圖: http://std.stheadline.com/instant/articles/detail/1122079/%E5%8D%B3%E6%99%82-%E9%A6%99%E6%B8%AF-%E6%B0%91%E4%B8%BB%E6%B4%BE%E8%AD%B4%E8%B2%AC4%E8%AD%A6%E5%AF%9F%E5%8D%94%E6%9C%83%E6%8C%87%E6%91%98%E6%AE%B5%E5%B4%87%E6%99%BA-%E6%96%A5%E6%AF%AB%E4%B8%8D%E5%B0%8A%E9%87%8D%E5%A4%A7%E5%AD%B8%E6%95%99%E8%82%B2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