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旺角刑毀巴士案 公大兼職講師 涉搶犯阻差被捕 大家點睇?

2019年12月13日 22:45

油旺區前晚續有黑衣人刑毀巴士,埋伏在附近警員趕至,拘捕其中涉嫌有關十五歲少女,其餘三名男子逃去。而一名大專兼職講師在警員尾隨圍捕期間,涉嫌「營救」少女,被指阻礙警員執法而被捕。油旺區前晚續有黑衣人刑毀巴士,埋伏在附近警員趕至,拘捕其中涉嫌有關十五歲少女,其餘三名男子逃去。而一名大專兼職講師在警員尾隨圍捕期間,涉嫌「營救」少女,被指阻礙警員執法而被捕。


涉嫌夜襲巴士而被捕的十五歲少女姓劉、就讀職訓局青年學院的學生。在當時企圖「搶犯」的29歲姓陳男子,則報稱在公開大學任兼職講師。


又有「老師」涉暴被捕,今次不單是大學任兼職講師,犯事原因更被指是搶犯!我乞的教育制度出了什麼事?大家又點睇?


原圖:http://image.wenweipo.com/2019/12/13/a02a.jpg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