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西方掀事停不了 叫停中歐投資協定
棄合作又如何?撐祖國立場企硬!

2021年05月05日 14:00

歐盟叫停「中歐投資協定」,是要與中國叫板到底?

連月來,西方國家屢屢針對中國,借香港、新疆之事大興文章,加之一班走佬海外者,如前立法會議員羅冠聰、許智峯等煽風點火,最新消息歐盟方面,稱已暫停批准中歐投資協定的工作,簡言之就是要擱置。

傳推新法遏華企

歐盟委員會副主席東布羅夫斯基斯,接受媒體訪問時,就搬出理由——中歐關係正在交惡之中,按東布羅夫斯基斯說法,指歐盟制裁中國;中國推反制措施,因而認為不利兩者協定之批准。至於日後會否可以重推工作,東布羅夫斯基斯則指要看中歐關係走勢。

無獨有偶,有外國媒體報道歐盟倡立法,阻得補貼的外國企業併購歐盟企業,或參與當地的公開招標,外界大多認為是針對華企。

制裁之事,誰是始作俑者?大家心中有數!儘管歐盟叫停合作,但中國又豈會因而讓步,捍衛國家主權、尊嚴絕不可退,撐祖國堅定立場!

原圖︰無綫新聞截圖、網上圖片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