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出席中國使館國慶活動 武契奇送上祝賀︰為塞中有鋼鐵友誼而自豪

2022年10月01日 15:00

塞爾維亞總統武契奇,稱為與中國有鋼鐵般的友誼而感自豪。在現今世界局勢之下,西方國家處處針對中國,濫施制裁,有國家未有與之同流合污,而與中國發展友邦關係,實屬難能可貴。

前日,中國駐塞爾維亞大使館舉辦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3周年招待會,武契奇亦有出席。他感謝中國在塞爾維亞艱難之時,予以援助,並支持塞爾維亞主權和領土完整。武契奇同樣投桃報李,表明支持一中原則。此外,對於即將舉行的中共二十大,塞爾維亞期待成果,期望兩國繼續高合作的水平。

中國駐塞爾維亞大使陳波則表示,中國願與塞爾維亞共同努力,為世界樹立互相尊重、合作共贏的榜樣。

中國發展,日益富強,但從未懷有獨霸野心,亦樂於與各國合作。相反,有國家雙重標準,無視自身的人權問題,卻時時針對中國,西方無賴國家,實令人不齒!

 

原圖︰武契奇Twitter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