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同路人」都頂唔順狠批 黃店桔梗宣佈收檔︰不會在香港重開了

2022年12月03日 19:00

黃店桔梗正式宣佈收檔!桔梗早在今年10月底,被指遭業主入稟追租,及至近日更有傳其舖位正被放租,隨時關門大吉的消息甚囂塵上。

今日凌晨時分,桔梗在Facebook上公告旺角桔梗會正式結束營運,並澄清店舖已與業主簽定和解書後交還業主,而非流傳所謂的頂手,「正確是我們和業主把原有租期提早三個月完結交還。」

暗示落腳台北

之後又是一味賣情懷,說甚麼自2019年以來經歷了不同事,指「不能再公開表達及解釋的誤會和細說的事情就永遠留在心中吧」。同時又表示兩間姊妹店在年初被「雀巢鳩佔」,但現時已回歸原來的營運團隊。最後,最重要一點是桔梗不會在香港重開,並暗示會在台北落腳。真是一路好走,好行不送!

其實,自桔梗要打告急牌求光顧,不少人就批評其服務差,性價比低的問題,黃友言詞之間,不是憤怒不齒,就是幸災樂禍。與其賣慘,何不回歸原本,想想做食店的基本為何?連所謂「同路人」也要一沉百踩,豈無原因?

原圖︰桔梗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jiegenge.hk/photos/a.812718825895152/1516484652185229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