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針對中國 必吃苦果

古月 2023年01月04日 21:30

古月:「中國作為世界經濟增長最大引擎,其復常對全球經濟復甦有舉足輕重的作用。而且,過去十年,沒有哪個國家對全球旅遊業的影響比中國更大。2019年,中國遊客消費約2600億美元,超過了所有其他國家遊客之和。如果那些居心不良的國家繼續毫無科學根據地批評中國的防疫政策、愚蠢地對中國旅客施加各種無理的入境限制,那最終只會窒礙自身經濟的復甦,自吃苦果!」

自中國宣布1月8日取消出入入境檢疫限制後,過去一直批評中國防疫政策過於嚴苛的西方國家,近日快速「變臉」玩針對。日本一度要求來自中國的航班只能在四個機場降落,令航班大亂。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則將赴華旅行列為第二級警報,要求美國居民重新考慮出行;摩洛哥更下令禁止中國旅客入境,直至另行通知。
 
也真「佩服」西方國家的反口覆舌、邏輯混亂!回想過去三年,是誰一直批評中國的動態清零政策過於嚴苛,三番四次敦促中國放寬防疫措施,以免影響國際經貿關係?去年底,又是誰大肆渲染和批評中國內地的封控安排欠妥和擾民?不就是西方國家和媒體嗎?如今中國根據疫情最新發展,科學地調整防疫政策,這些西方國家又第一時間跳出來說三道四,這不是惡意針對又是甚麼?
 
最厚顏無恥的,一定要數過氣政棍、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他批評中國防疫政策不力,聲稱中國政府故意「播毒」,呼籲各國阻止中國旅客入境。眾所周知,美國的新冠感染人數和死亡個案,一直都是全球之首。三年來,美國一直「躺平」抗疫,從未有採取過任何積極的措施防止疫情蔓延,更遑論為全球疫情防控作出貢獻。作為一個對疫情防控零貢獻國家的前國務卿,蓬佩奧又有甚麼資格對中國指手劃腳?無恥之恥,無恥矣!說的不就是蓬佩奧這種人嗎? 
 
當然,為了防止新冠疫情的傳播而採取適度的防疫措施,這大家都能理解。然而,部分西方國家在沒有任何科學根據的情況下,就陰陽怪調地批評中國的防疫政策,還左一句「數據不足」、右一句「疫情不透明」地抺黑中國;並將中國旅客視為洪水猛獸,施加各種入境限制。種種無理取閙的行徑足以證明,他們所謂的疫情防控只是表面藉口,故技重施、企圖借疫情防控來攻擊中國、抺黑中國,這才是他們的真正目的!
 
人正不怕影斜。外國反華勢力抺黑中國早已不是甚麼新鮮事情,然而捩橫折曲並不能改變事實;中國在世界主要大國中,新冠發病率最低、死亡人數最少,這就是鐵一般的事實!更重要的是,中國作為世界經濟增長最大引擎,其復常對全球經濟復甦有舉足輕重的作用。而且,過去十年,沒有哪個國家對全球旅遊業的影響比中國更大。2019年,中國遊客消費約2600億美元,超過了所有其他國家遊客之和。如果那些居心不良的國家繼續毫無科學根據地批評中國的防疫政策、愚蠢地對中國旅客施加各種無理的入境限制,那最終只會窒礙自身經濟的復甦,自吃苦果!

原圖: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