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醒獅翻騰起舞 郭嘉銓送祝賀 西區警署慶新春 警民共歡

2023年02月10日 15:34

金兔獻瑞賀新春,西區警署內警民共歡,香港警務處港島總區指揮官郭嘉銓助理警務處長,乘新春團拜的喜慶日子,祝願國泰民安。

西區警區、西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西區耆樂警訊名譽會長會,今日假西區警署舉辦「金兔獻瑞賀新春」癸卯年新春團拜儀式,不少社會人士到場,同渡喜慶;醒獅翻騰起舞,炒熱氣氛。

郭Sir願國泰民安

香港警務處西區警區指揮官梁領群總警司致辭時表示,是次為2019年後首次在西區警署舉辦新春團拜,喜見濟濟一堂,並祝願大家萬事勝意、身體健康,另希望祖國、香港風調雨順。

梁Sir表示去年西區昇平,回顧2022年全年共接獲1,194宗罪案報告,雖然整體罪案趨勢在騙案增加的帶動下,與2021年比增加89宗,但數字是全港島最低,整體破案率為42.8%,高於全港平均數。撇除詐騙案,只統計社區的治安罪案,包括搶劫、爆竊、刑事毀壞、傷人和販毒等,由2021年1,143宗,跌至2022年902宗,跌幅達21%,案件數字不但較前年下跌,這些案件的破案率亦上升2.9%,接近7成。但梁Sir指出維護社區治安,仍是有賴大家群策群力,無私奉獻。而同場的郭Sir亦有為醒獅點晴,並祝願國泰民安。

香港自2019年起,先後經歷黑暴、疫情,現在社會踏入復常,有賴執法者與市民共同努力,期望香港穩步復甦,再創輝煌。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