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對忽然辭世表哀痛 警察評議會職方協會 讚李少光公職人員典範

2022年08月16日 08:00

保安局前局長李少光日前辭世,享年73歲,不少曾與之共事者,如行政會議召集人葉劉淑儀、新民黨立法會議員黎棟國均表惋惜。警察評議會職方協會亦發聲明,對李少光離世深感哀痛,並向其家人致以深切慰問。

警察評議會職方協會指出,李少光服務香港38年,出任保安局局長期間,帶領警隊及其他紀律部隊竭力維護香港的繁榮和穩定。而李少光在離開政府後,仍熱心服務市民,為國家及香港作出貢獻。警察評議會職方協會讚揚李少光是公職人員的典範。

李Sir為港付出多年,回望其仕途,他曾就23條未能在其任內立法而感愧疚,更強調這是全港市民的責任。如此有承擔者,突然離世實是香港之哀,再一次向李Sir致敬!

 

原圖︰大公報
http://news.takungpao.com/paper/q/2017/0311/3429258_wap.html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