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華為在港推超級充電樁 電動車10多分鐘「滿電出發」

2023年10月29日 08:00

華為會在香港推出超級充電樁!環保是近年的國際大趨勢,電動車料會是未來的主流,但充電問題不時困擾香港車主。10月26日舉行的2023年國際環保博覽展會上,華為公佈會在香港推出全液冷超級充電樁,能在10多分鐘為電動車充電。

博覽展會上,華為香港數字能源業務部首席技術官梁以文介紹超級充電樁時,以「一杯咖啡,滿電出發」來作形容。華為的產品有3大優點——充電時間快、兼容力高、更安全。

主機最大輸出功率均達600KW,因此可以實現「一杯咖啡,滿電出發」的情況,即10多分鐘便可完成充電;其次超級充電樁可匹配所有車型,而且一次充電成功率達99%;最後,在充電時而產生的溫度上升情況,全液冷技術有效解決,水電隔離技術亦確保了安全。

華為立足中國,面向世界,多元化的業務發展,足以證明華為在打壓下亦能自強。期待華為更多的產品能引進香港,為香港發展成高科技城市打下堅實的基礎。

原圖︰文匯報
https://www.wenweipo.com/a/202307/03/AP64a21887e4b043f386393d05.html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