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西沙群島建海上平台 又關美國事? 外交部:在自家領土建設無可非議 撐中國繼續強軍LIKE!

2018年11月23日 10:00

美國智庫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CSIS)日前發佈衛星圖片,聲稱中國在南海西沙群島的浪花礁(Bombay Reef)上興建新海上平台。外交部發言人耿爽霸氣反擊,「西沙群島是中國領土,不存在任何爭議。中方在自己的領土上開展建設活動無可非議。」講得好!係自己地方興建新設施有咩問題?幾時輪到美國指指點點,支持中國繼續強軍,捍衛我國領土Like!

中國在自家領土上建設,又關美國事?美國智庫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CSIS)日前發佈衛星圖片,聲稱中國在南海西沙群島的浪花礁(Bombay Reef)上興建新海上平台。

據衛星照片顯示,浪花礁出現新海上平台,長約90尺、闊40尺,頂部有天線外罩和太陽能板,未來可能可以用於軍事用途。據悉,浪花礁鄰近西沙群島通往南沙群島的主要航道,地理位置優越,可擴大中國的雷達或訊號情報蒐集。

被問及浪花礁上建設的新設施有何用途,外交部發言人耿爽隨即霸氣反擊,「西沙群島是中國領土,不存在任何爭議。中方在自己的領土上開展建設活動無可非議。」

講得好!係自己地方興建新設施有咩問題?幾時輪到美國指指點點,支持中國繼續強軍,捍衛我國領土Like!

原圖:http://img.takungpao.com/2018/0919/20180919045241265.jpg

http://images.takungpao.com/2016/0328/20160328075407369.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