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旁聽外交部記者會 港中學生為身為中國人感驕傲 齊畀Like感謝國家!

2018年07月30日 19:30

適逢國家改革開放40周年,有中學生獲邀免費參觀外交部、亞投行總部和當地政府部門等,更可以親自到外交部旁聽記者會及近距離接觸外交會場,一眾學生們均為祖國強大感到驕傲。只有深入了解後,才會真正明白國家到底如何保護民眾嘅安全同利益,全靠前線外交官嘅艱難工作,中國人在世界各地才會更安全,讓我哋一齊以Like代替掌聲,為外交部官員送上感謝!

適逢今年國家改革開放40周年,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早前舉辦香港盃外交知識競賽,其中50名獲得優異成績嘅中學生更獲邀免費參觀外交部、亞投行總部和當地政府部門等,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更安排學生到外交部旁聽記者會,以及到雁棲湖國際會議中心、釣魚台國賓館近距離接觸外交會場。

來自拔萃女書院中四學生陳尚萱表示最敬佩華春瑩,認為她為女性樹立榜樣。她又指,感受到祖國在世界上的影響力和地位,讓她非常驕傲。而來自保良局董玉娣中學的趙爾納則表示,了解到外交部領保中心為港澳台及中國同胞保駕護航後,作為中國人的安全感也有所提升。她強調「為自己是一個中國人感到驕傲,以後到世界每一個地方,也會因此更有底氣,更有安全感。」

只有深入了解後,才會真正明白國家到底如何保護民眾嘅安全同利益,全靠前線外交官嘅艱難工作,中國人在世界各地才會更安全,讓我哋一齊以Like代替掌聲,為外交部官員送上感謝!

原圖:http://assets.wenweipo.com/image/2018/07/24/karljing_12012ae0f553d74cf27762402bdb616f.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