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葉蔚琳連累無辜婦孺 單親車長幾乎失業

2018年03月08日 20:45

【幫港‧關心】車長搏加人工亂罷工,被公司解僱合情合理。不過葉蔚琳明知會被炒都偏要搞事,連累無辜婦孺,令到單親媽媽車長幾乎失業!葉蔚琳自己有反對派撐腰,當然贏盡黃絲掌聲,不過其他被煽動搞事的同事,誰來為他們撐腰?他們都是家庭中的經濟之柱,失業影響重大,手停口停!葉蔚琳及反對派的政棍們,有想過這一點嗎?是否為了目的,就可以一仗攻城萬骨枯,犧牲無辜婦孺也在所不惜?

「月薪車長大聯盟」發起人葉蔚琳搞得滿城風雨,她有反對派撐腰,當然可以肆無忌憚。但對於被她所搧動的無辜同事,就慘變成「陪葬品」!如其中一位單親女車長黃燕如,她就幾乎失業。

黃燕如面對傳媒訪問時稱自己不後悔參與罷工,不過雖然她認為自己是在爭取權益,但感覺自己做了陪葬品。在葉蔚琳與反對派的洗腦下,無辜同事被搧動,自以為如此激進方式是在爭取權益。實際上,他們一眾無辜婦孺,都是事件的「陪葬品」。

葉蔚琳連累無辜婦孺,令到單親車長幾乎失業,葉蔚琳自己有反對派撐腰,但其他無辜的同事,誰來為他們撐腰?他們是家庭中的經濟之柱,失業影響重大,手停口停!葉蔚琳及反對派的政棍們,有想過這一點嗎?除了激進以外的方法,就真的沒有其他方式去爭取權益嗎?是否為了目的,就可以不擇手段,犧牲無辜婦孺也在所不惜?

原圖: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news_res/2018/03/08/120178/i_318x227_502598574.jpg

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80306/_2018030618451419819.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