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政棍教路 葉蔚琳玩大佢 發公開信要特首跟進 荒謬!

2018年03月07日 16:30

搏加人工不成搞罷工被炒魷,竟然發公開信要求行政長官介入事件,簡直荒謬!葉蔚琳有政棍加持兼教路,搏加人工都可以政治化,掛住「守護信念」牌頭招搖撞騙,呢啲車長繼續做,只會隨時發脾氣搵乘客安全嚟較飛,支持九巴炒人!

九巴「月薪車長大聯盟」召集人葉蔚琳等人被炒,九巴發言人表示暫緩執行,不過葉蔚琳沒有反省過錯,反而企圖搞大件事,向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發公開信,對九巴惡意無理解僱、秋後算帳早前罷工的員工,表示極度不滿。

公開信中指出,政府不能視若無睹,促請行政長官指浪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及勞工處處長親自處理事件,協助被解僱員工復職,調停糾紛及調查九巴是否違反僱傭條例和其他保障工人的法例。葉蔚琳又要求政府馬上檢視僱傭條例及勞資審裁處是否有充足機制保障罷工員工,並提升工人在《基本法》下享有罷工的保障。

葉蔚琳與九巴之間的勞資糾紛,葉蔚琳恃著有政棍加持,企圖將事件不斷升級,與行政長官扯上關係,極度無恥!

原圖﹕陳淑莊faceboo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