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又話無悔承擔?葉蔚琳被炒前後兩個樣

2018年03月07日 18:30

葉蔚琳兩星期前公開表示不擔心被解僱:「行得出嚟就要承擔,無悔。」不過葉蔚琳昨日被炒後,居然發爛渣,堵塞車廠道路,動員包圍收車回廠的巴士,要求車長一同發起工業行動,佔領車廠!兩星期前說好的「承擔」呢?說好的「無悔」呢?葉蔚琳反口覆舌,就像戴耀廷等政棍發動佔中後拒絕找數一樣咁無恥!

昨日「九巴月薪車長大聯盟」召集人葉蔚琳等人宣佈被解僱後,當晚竟然與一班政棍大力呼籲九巴及其他巴士公司的車長往昂船洲車廠集會聲援,為宣示不滿,更率眾堵塞車路,包圍「收車」回廠的巴士,希望車長留下參與行動!

不過,回帶兩星期前(2月26日),葉蔚琳在尖沙咀麼地道總站外停車罷駛後出席電台節目時 ,曾多次強調不擔心被解僱,又說:「行得出嚟就要承擔,無悔」。

九巴已正面回應葉蔚琳當初的3項訴求,反觀葉蔚琳如今承擔過什麼?既然葉蔚琳口口聲聲說要「承擔」、「無悔」,那麼她被解僱理應坦然接受這一切,誰知她竟然發爛渣佔領車廠,如此反口覆舌,就像戴耀廷等政棍發動佔中後拒絕找數一樣咁無恥!

原圖﹕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80226/_2018022622362152841.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